•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6月2日上午,泸渝公司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摘要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主席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内容。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力量,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认识、把准要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身体力行上下力气,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凉山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版)》文件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公司各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保密法》及集团公司有关保密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确保国家和企业秘密的安全,维护国家和企业利益。二是明确责任。各部门都是保密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求各部门传阅学习管理办法,仔细研究保密范围和密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三要坚持原则。要求公司综合办公室结合公司实际和工作特点修订完善适合本公司的实施细则,确保可操作性强,用得上且效果好。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