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0-07-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6月28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发展党员。议讨论了预备党员马玉平、田胥玲同志转正事宜。马玉平、田胥玲同志分别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向党支部汇报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作风情况。支委会就转正意见作简要报告,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一致认为马玉平、田胥玲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全票通过预备党员马玉平、田胥玲同志按期转正。同时,与会党员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推荐了机关党支部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

    评选先进。为激励全体党员尽职履职、担当作为、争当优秀,与会党员按照公司党委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评选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纪检监察先进个人。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泸渝公司党委《关于扎实开展2020年“三分三类升级”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支部要结合文件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对标自查,扎实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