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2020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表于 2020-07-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7月5日下午,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泸渝、叙威、泸永公司2020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王雁飞在中共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四川铁投集团重要文件。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分析问题,找出症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结合学习内容和各部门汇报工作情况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经济和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我们行业属于资金密集行业,在反腐败工作中一直排在前列,更要确保收入在阳光下运行,要在资金使用、人员管理、风险防控等各方面工作中认真梳理防控重点,有效部署、扎实推进,持续维护公司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