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选树身边典型 传递榜样力量
发表于 2020-07-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泸渝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7月5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通过选树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学先进、立足岗位当先锋,充分展示工作成就和良好形象,发挥好、宣传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纪检监察先进个人,公司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奖。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代表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紧扣生产中心  深化党的建设  以公司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专题党课,张光举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指出,2020年是集团基层党的建设“创新增效质量提升年”,公司党委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加强党建总要求,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全力保证公司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张光举从抢抓“交通强国”战略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从四川铁投集团大好前景的欣欣向荣出发,结合公司发展自身需要和职工群众期盼,对推动公司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公司广大党员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人才支撑。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集团“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战略谋划之年,也是荣泸高速创建“五好”高速、泸永高速开工建设的开局之年,叙威高速建成通车的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要紧紧围绕公司年初工作会部署,认真梳理各项工作,逐项、逐级、逐月做好目标分解,形成目标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另一方面还要持续强化目标意识、结果导向,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来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务期必成。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群众。参加表彰大会。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