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2020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0-07-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7月5日,泸渝公司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重要意义文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讲话要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四川铁投集团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并围绕“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文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重点做好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加强民事立法相关工作加强民法典执法司法活动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加强我国民事法律制度理论研究五方面工作实施好民法典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时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四川铁投集团关于集团公司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文件内容。

全体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主题,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及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结合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所需,加强了管理干部的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强调与会人员应在学习群内加强自我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领悟国家大政方针的实施意义,并要求职工书屋增添采购《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加强《民法典》宣传工作和推进公司全员学习。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