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党的光辉照我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8-0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7月24日,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党的光辉照我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机关团支部书记何婧婷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团员、非党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在团员代表深情朗诵《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中拉开帷幕,一首诗歌,传达着新时代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崇敬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会议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信仰故事。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故事讲述了革命先驱对信仰的坚守,为实现救国理想付出的血汗。让大家从中回味信仰的味道、信仰的感召、信仰的力量。最后,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千秋伟业照初心——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

中国的七月,点燃红色的圣火,展开腾飞的翅膀;我们的七月,踏上拼搏的路途,高擎奋进的大旗。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增强自己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