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会
发表于 2020-10-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24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等文章。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确保行政执法严格规范,会议观看了民法典相关视频《职务违法犯罪中的民法“点”》。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民法典相关条款的学习,把掌握和运用《民法典》融入到工作履职当中,既要当好普法讲法的带动者,又要当好守法用法的践行者。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