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0月22日,泸渝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公司工会主席田余香主持会议,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文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学习、领悟这一专题所蕴含、体现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我们认识和把握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工会主席田余香就当前的国际形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及时制止和举报发布虚假信息行为。围绕泸渝、泸永公司年度目标,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按照总书记要求,在工作生活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泸渝、泸永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