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企村携手 共谋发展——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0月27日,泸渝公司运营党支部与泸县云龙镇朱梅滩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朱梅滩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值此,两支部开启了结对共建活动的序幕。

签字仪式上,泸渝公司副总经理、运营党支部书记杨敏,泸县云龙镇朱梅滩村党总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开伦分别介绍了泸渝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朱梅滩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按照结对共建协议的工作要求,将共建活动落到实处,共同促进双方社会治理的长远发展。

双方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搭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交流平台,将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互助互兴”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字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2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