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2020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0-12-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110日,泸渝公司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四川铁投集团及公司重要文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方案》文件,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夯实公司管理基础,强化对标世界一流管理创新。

会议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再次集中学习公司“三会”议事规则清单制管理相关文件内容,进一步厘清权责边界,全面深化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要求全司各部门强化议事责任、规范议事程序、提升执行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会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的重要会议,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会议精神,必须强化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自身建设,公司纪委要强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的贯彻落实,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运行机制、优化管理流程、明确职能职责,对标提升工作任务表抓紧推进落实。同时各部门、各负责人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学习四川铁投集团及公司重要文件,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细化健全落实相关机制,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凝聚公司广大职工干部力量,确保党中央及四川铁投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