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勠力同心迈向新征程 砥砺奋进共谱新篇章——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暨“一红两优”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1-07-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安排,5月7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暨“一红两优”表彰大会,激励和引导全体团员能为善为、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程炎杰主持,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团员青年,荣泸高速一线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团委书记程炎杰作的题为《勠力同心迈向新征程 砥砺奋进共谱新篇章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报告,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公司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向广大团员青年讲授了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 扬帆奋楫再出发 凝心聚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专题团课,深情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进程及建党以来,中国青年在不同历史阶段所展现的责任和担当。他指出,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新起点,广大团员青年正焕发无限生机,应扛起历史使命,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篇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及泸渝、叙威、泸永高速公路2021年目标任务,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勇于做“担当者”,要勇于承担新时代的重托,主动担当、敢试敢闯、积极作为。二是敢于做“奋斗者”,要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真干、实干、苦干、巧干、持续干,要有一股冲劲儿和闯劲儿。三是善于做“创新者”,要把自身的岗位职责与公司的大局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尝试,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四是勤于做“实干者”,要杜绝懈怠情绪,摒弃好高骛远,加强学习,锻造本领,鼓足顽强拼搏的实干劲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对公司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