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3日,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作了题为《以史学纪,以史正己》2021年“读经典、学党史”第三讲。与会人员以“读懂百年庆典、读懂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之一的‘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具体工作方向”开展专题研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要求:一是在当前面临国际国内严峻形势的情况下,公司上下要积极关注政策动向,紧紧围绕公司当前各项关键目标任务,结合工作重点,保持斗争精神,尽心尽责,进一步优化工作导向,以加强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和促进公司优质发展同步而行。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中的难点、重点、痛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大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党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扎实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保持良好心态,积极稳定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公司稳步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