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

  8月18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收获、讲差距、挖根源,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公司领导张光举、田余香、张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余香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工作实际,本着对党忠诚、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原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采取“自己找、相互评”的方式,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客观开展自我评价,每名党员都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本次会议历时7个小时,“党味”正、“辣味”足、“方向”明,达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得充分,开出了成效,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蜀道集团“十四五”开新篇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有序推进整改提升,巩固深化学习成效。全体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干事创业、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守住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勤学善思,提升综合素质,坚定树立和实现崇高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泸渝公司运营支部

  根据泸渝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16日,泸渝运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泸渝运营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中开展了支部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敏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认真思考总结,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作整改承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思想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后将更加自觉地领悟党史中的奋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职尽责,为支部建设和持续巩固荣泸“五好”高速成果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