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27日,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观看了《百年求索》系列微记录片《进京赶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积极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新发展理念,有效推动公司生产经营、投资建设安全、绿色、文明;要积极响应蜀道集团应急保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及“9.16”泸县地震震后恢复应急保障工作;要结合公司近期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持续巩固荣泸“五好”高速公路成果,加快推进叙威高速公路缺陷修复、运营移交工作,有效确保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