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运营团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建设,9月28日,泸渝公司运营团支部各团小组分别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各站、队、中心团员及非党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如何理解新中国成立初期新民主主义社会的性质》视频,共同回顾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伟大意义等内容。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团员、青年对党史认识的深度和广度,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持续巩固荣泸 “五好”高速成果而努力奋斗。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