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1-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1月24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蜀道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4个制度等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率先垂范,深入领悟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对近期蜀道集团下发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学习,充分理解、掌握、提高对制度的理解力、执行力,严格遵章守纪,切实把集团各项管理制度作为提升工作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的基本遵循。三是在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收尾和冲刺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环保、提质增效、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规划。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