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泸渝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4个环节,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余香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川日报评论员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笃学践行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落实到工作执行中。二是立足本职工作,竭尽全力贯彻落实。对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蜀道高速集团安排部署,认真抓好泸渝、泸永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党员讲微党课

  党员同志向阳为大家认真解读了《民法典》的第三编合同篇,就其中的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保全、变更和转让、权利义务终止、违约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民法典、学习民法典、遵守民法典、维护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全面提升法治思维,为公司开展招投标、合同签订等相关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推进公司合规管理。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仪式现场,支部书记田余香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激励全体党员回望初心、坚定信念。随后,支委会向与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与会党员分别回顾了入党历程和入党初心。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仪式,是对党员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观看红色影片

  会议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回望百年奋斗之路和建党百年重磅微视频《理想》等红色微电影。通过视频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百年征程路漫漫,奋斗实干践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贴党的二十大主题,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泸渝、泸永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