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
发表于 2022-07-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29日,泸渝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主持会议,党群工作处、纪检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田余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学习精神。会议还学习蜀高集团《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通报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典型问题。

    田余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喜迎二十大、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公司建设运营的关键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至关重要,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蜀道集团及蜀道高速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效有力有特点有温度,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公司改革发展大局,更加突出提质增效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机关及各站廉洁文化建设,更加突出发挥今年以家风特点打造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动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公司管理的各个领域,助推公司及集团发展新局面。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