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所属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发表于 2022-09-0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严守交通关口  筑牢疫情防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党委《关于积极动员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泸渝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严格落实高速公路“入川即检”要求,组织党员在荣泸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开展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走进抗疫一线,在荣泸高速公路各收费站防疫检查点,配合高速交警、医护人员对下站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扫“入川码”、核酸检测、维持现场有序等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泸渝公司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用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