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纪委开展推进“安全生产、履职尽责”专项监督
发表于 2022-09-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推进泸永高速通车前安全生产、保持建设期作风优良,9月25日,公司纪委组织督查小组到泸永高速全线进行巡查,推动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担当,保障公司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督查小组此次泸永高速全线巡查,聚焦监督内容,确保监督“有抓手”,将监督细化为“督促各部门通车前建设期尽职履责情况、督促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期安全生产要求执行情况、督促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个方面内容,强调要求以务实监督推动监督做实做细,从组织传达学习的有效性、研究贯彻措施的务实性、落实成效的真实性等方面,着力发现在推进工作中是否存的应付差事、执行不畅、落实不力、敷衍了事等问题。

    公司纪委坚持求真、求实、求细,持续推动涵盖履职尽责、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多维度监督,督查小组与安全环保应急处、工程(养护)处联动,聚焦中心工作,确保监督“有质效”,把影响公司建设运营高质量发展的事项列入重点关注督办,对各职工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明确目标重抓落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事项持续监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将日常监督与贯彻落实上级和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树立高效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提升员工工作效能,为泸永高速顺利建成通车保驾护航,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