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表于 2022-09-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贯彻落实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9月24日,泸渝公司党委召开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专题研究公司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举措。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典型问题》重要内容。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对公司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纪委2022年上半年在蜀道高速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提升政治站位、提升监督质效、提升震慑氛围、提升队伍水平的“四个提升”为主线,多维一体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今后将继续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着力提升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各自分管范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照分管范围安排布置下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领悟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与严格要求,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张光举强调,目前公司整体政治生态环境良好,随着新进人员的不断充实,公司上下要继续精准研判公司正风反腐的主攻方向,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要求,强化公司作风建设,杜绝“庸散懒浮拖”行为,防止微腐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公司中心工作高效推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