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泸渝泸永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交流培训
发表于 2022-12-1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巩固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12月13日上午,泸渝泸永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交流培训。公司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处(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公司党务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罗佳围绕党支部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和党员发展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党建考核、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为参培人员详细梳理入党具体流程。

    参培人员针对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的职责,解答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建工作质效、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坚定了坚实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