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21-07-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2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涵养政治品格,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社会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以“推动泸渝品牌建设、实现叙威完美收官、推进泸永品质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高效运作的管理体系,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对标明向、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创新实践,切实把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