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21-07-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3日,泸渝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团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泸渝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机关非党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其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七一”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并殷切勉励、深情寄语了当代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了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党史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会议就团支部入党推优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对5名申请入党团员青年进行了民主评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推荐对象。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