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站级管理人员撰写简报获评省交通管理学校站级管理人员培训最佳简报写作奖
发表于 2021-07-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近日,在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举办的2021年高速公路站级管理人员培训(2期)中,泸渝公司参培人员所撰写的简报获评最佳简报写作奖。

 

 

  一直以来,泸渝公司运营一线始终按照“抓住重点、展示亮点”的宣传工作总体要求,紧紧围绕运营一线动态消息、亮点工作,集思广益、精心策划,积极宣传在收费管理、文明创建、安全保畅、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创作了诸多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运营一线宣传报道和作品,唱响运营一线声音,传递团结向上正能量,宣传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对推动泸渝公司宣传工作激发活力、凝聚力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泸渝公司运营一线将严格按照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挖掘先进事迹,宣传特色亮点,落实便民服务,为持续巩固荣泸“五好”高速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及舆论支撑。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