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公司组织开展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提高汛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恶劣天气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科学有效的开展应急抢险行动,全力保障G8515荣泸高速公路安全畅通,8月11日,泸渝公司联合辖区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开展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泸渝公司在家领导张光举、田余香、杨敏,市高速办高速公路发展部副部长郭建军,高速交警三支队八大队大队长张礼华,高速交通执法第一支队十一大队中队长杨新超及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G8515荣泸高速公路荣昌至泸州K273+800处高边坡因受近期特大暴雨影响致使边坡垮塌,造成应急车道和主车道阻断(仅超车道可用)无法通行,无车辆受损及人员受伤情况。

  监控中心接12122服务台转报、了解现场基本情况后,立即调出现场监控并通知高速交警、交通执法、路巡管护队、清障救援队及养护公司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人员从实战出发、以练为战,快速有效的完成了现场协调、交通维护疏导、清理路面等演练环节,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确保了荣泸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演练结束后,泸渝公司召集各参演单位就本次演练进行分析总结。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G8515荣泸高速公路“一路三方”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契合度,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的应急抢险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