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省铁投集团董事刘罡调研指导泸渝、叙威、泸永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6月4日,省铁投集团外部董事刘罡莅临泸渝、叙威、泸永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刘罡董事一行到达泸渝公司荣泸高速特兴管理中心后第一时间现场调研收费站工作情况,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关于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概况及荣泸高速运营管理、叙威和泸永高速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三家公司资金情况、运营公司收益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罡董事结合调研情况,肯定了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各项工作的成绩和推进情况,并结合荣泸高速创“五好”高速、叙威高速年底通车、泸永高速开工建设的工作实际,他强调,当前三家公司属于建设与运营并重,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对叙威、泸永建设管理和荣泸高速试运营管理工作,尤其要注重对荣泸高速运营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持续关注财务数据、收益状况和运营管理成本等,为构建机构精良、协同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提供数据支撑,为集团公司高速公路版块降本增效作贡献。

四川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刘德永及铁投集团、路桥集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