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亲切关怀润心田——四川铁投集团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到荣泸高速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6月11日,四川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率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张文玉及相关人员到荣泸高速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传递集团公司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

在荣泸高速特兴收费站和云龙机场收费站,郭应万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驻地和生活环境,与收费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将防暑降温药品、解暑饮品等物资送到职工手中。郭应万主席对全体一线职工坚守三尺岗亭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郭应万主席强调,各收费站要合理安排夏季消暑饮食,备齐夏季应急防暑药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把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

全体一线职工们表示,感谢四川铁投集团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为广大司乘人员创造更加安全、畅通、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展风采、创佳绩,为四川铁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