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送安全文化进校园。

为更好地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加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根据泸渝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泸渝公司在特兴中心校司组织开展“送安全文化进校园”活动。

6月23日下午,泸渝公司会同龙马潭区特兴中心校、龙马潭区交通运输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一支队十一大队、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八大队在龙马潭区特兴中心校共同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送安全文化进校园”安全主题活动。活动中,泸渝公司分管安全领导副总经理杨敏作讲话,公司安全环保应急处负责人带领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并给大家讲解了“安全生产月”的历程和重要意义,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一支队十一大队队长邱忠谊、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八大队队长张礼华以及龙马潭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林杰依次作讲话,向学生们强调确保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公司向学生们发放宣传手册(1500份),参观安全挂图(50幅),解析安全宣传展板(10块)。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警醒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查隐患,保通畅,开展节前大排查。

6月24日,端午将至,为确保荣泸高速保通保畅的持续稳定,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优质出行服务,泸渝公司结合实际制定“2020年端午节保通保畅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同时,公司安全环保应急处、工程养护处带领路巡管护队及清障救援队,结合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荣泸高速全线开展端午节前暨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风险源头,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