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召开“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迎检部署会
发表于 2020-10-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8日下午,泸渝公司召开“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迎检部署会。副总经理杨敏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运营一线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养护处通报了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杨敏对荣泸高速干线养护管理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强调,“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涉及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省高管局印发的“十三五”迎国检准备工作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迎检过关;同时,荣泸高速公路养护管理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养护管理工作中以此为标准,常态化高标准抓好路况提升和养护管理能力提升。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