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0-10-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8日下午,泸渝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杨敏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运营一线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环保应急处通报了前期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继8月6日省交通厅高管局执法总队在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现场会后,泸渝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参照其他公司清单模块,认真修编,草拟公司主体责任清单3个、部门职责清单13个、岗位职责清单53个、安全风险管控清单9个。

公司副总经理杨敏指出,公司草拟的各项清单还存在针对性、操作性不强的问题。要求公司机关各部门和运营一线各站、队、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要认真领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编制的要领,结合本部门和岗位实际,对本部门和岗位职责要务认真梳理、修改完善,真正让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实用、可操、有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安全意识;机关各部门和运营一线各站、队、中心要时刻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意识;要认真查找风险点,优化责任清单,坚持“照单履职、按单办事、依单追责”;要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实现泸渝公司依法治理标准化、流程化和信息化目标。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