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叙威公司组织召开叙威高速交工验收会
发表于 2021-07-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6月30日下午,叙威公司组织召开叙威高速交工验收会。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舒雪丽到会指导。叙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副总经理王凯,安全总监陈学勤,叙威、叙古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依次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叙威高速《交工验收工程质量检测意见》进行了通报,认为叙威高速公路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工序控制严格,工程质量可靠,具备通车条件,要求叙威公司后续务必做好技术状况监测、竣工资料验收等工作。叙威公司总经理谭伟为施工单位颁发叙威高速公路工程交工验收证书,标志叙威高速主体工程交工验收圆满完成。

  叙威高速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根据《交工验收工程质量检测意见》,结合叙威高速现阶段工作实际,会议还对叙威高速下一步的技术状况监测、竣工资料验收、完工结算、环水保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最后,谭伟回顾了叙威高速从项目前期筹备到现在即将通车(7月1日)所走过的三年奋斗历程,感谢各参建单位对叙威高速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叙威高速通车在即,各施工单位应善始善终,做好缺陷修复和整形清理工作,确保高速公路质量;要切实完善项目竣工资料,确保竣工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要做好撤场及临时用地的恢复,加快工程计量进度,及时支付材料款、工程款和民工工资,切实保障建设转运营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