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组织开展 2021年补充医疗保险知识宣讲
发表于 2021-07-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有效促使公司职工充分了解补充医疗保险的最新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合法权益,提高职工保险福利水平,7月7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知识宣讲,就补充医疗保险制度的具体内容进行宣贯,并进行答疑解惑。

  宣讲会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程玉担任主讲,对实施补充医疗保险的执行时间、基本原则、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围绕补充医疗保险的报销标准、报销规则、报销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补充医疗卡的使用进行了说明。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教授如何正确注册和使用智慧E保APP。宣讲会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通过政策宣讲,大家对职工补充医保险项目内容及理赔程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一直以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高度重视和关心职工的切身利益,通过多维度的保障方案,为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多重保障,最大程度的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有效助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