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发生多起德尔塔变异株输入性疫情。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泸渝公司纪委紧紧围绕党委决策部署,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8月4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组成疫情防控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公司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服务区、各收费站,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督导小组详细查看了服务区密闭场所环境消杀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五个是否”(是否分设进出口,是否安排专人体温检测、亮码通行,是否严格执行“三不准进入”要求,是否在候餐区、取餐区、结账区等区域设置保持一米间距线,是否按要求设置隔离留观区)进行督查。与此同时,还详细查看了各收费站员工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CPC卡消毒、冷链运输车通行等情况。

  泸渝公司要求全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状态,快速响应、快速决策、快速处置,强化对高风险区、各临近中风险区的熟知情况,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直接接触,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正确认识疫情,坚定信心,继续深化联防联控,协助地方检疫点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畅通、车辆畅行。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