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高温送清凉 关爱鼓干劲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8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顺梅率队到泸永高速公路ZCB1-TJ3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及防疫物资等丰富、实用性强的慰问品,并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鼓励。泸永公司副总经理杨明陪同慰问。

  陈顺梅一行详细了解了泸永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建设者们不畏高温坚守一线、挥洒汗水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大家在炎热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与疫情防控,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确保施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领导们的关怀犹如徐徐清风,不仅给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建设者们表示,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添砖加瓦,助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