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历时三个月,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25m小箱梁全部预制完成
发表于 2021-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4日,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25m小箱梁预制任务全面完成。

  自5月14日首榀箱梁预制以来,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项目部紧扣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秉承“工作标准紧一分,工程质量提十分”的理念,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于8月14日圆满完成68片箱梁预制,每榀箱梁砼强度及钢筋保护层厚度均满足设计要求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成为泸永高速公路全线首个完成箱梁预制任务的标段。截至8月26日,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段已架设箱梁48片,完成率达70.59%。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全力抓好剩余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完成箱梁架设,为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