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机关员工岗位双选会
发表于 2021-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人力资源配置,强化“人岗匹配、适才适岗”,充分激发员工活力,提高工作整体效能,根据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有关安排,11月24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机关员工岗位双选会。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就员工意向选岗及部门负责人选择结果进行审议,并对多轮双向选择空缺岗位和职工进行调配安排。为促使机关员工岗位双向选择工作有序顺利推进,此前,公司精心制定了《双向选择实施方案》,成立了双向选择工作领导小组,对双选工作的适用范围、双选原则、工作程序、纪律监督等予以明确。为确保双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进行,全程由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监督。

机关员工岗位双向选择是公司稳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公司人力资源优化配置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公司进一步建立健全与绩效和贡献挂钩、短期激励与长期激励结合的薪酬激励分配机制,确保干部员工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持续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增强公司创新力、活力和竞争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