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活动
发表于 2022-06-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贯彻落实蜀高集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家风建设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氛围营造,5月23日,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党员及职工代表开展“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活动。

  通过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与党员职工家属进行了座谈,共话家风立家规,竭力营造清正、文明、和谐的家庭风尚,发挥好家庭“防火墙”的重要作用,与党员职工家属架起“连心桥”,号召大家崇德向善、以德立家,遵规守纪、以严治家,修身律己、以廉齐家,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双重防线。

  义方既训,家道颖颖。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只有形成好家风,才能涵养好作风。接下来,泸渝公司纪委将以家风系列活动为契机,关心支持干部职工干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新时代树立良好家风的感悟,增强遵纪守法和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为有效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