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专题法律培训
发表于 2022-06-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贯彻落实蜀高集团关于党风廉洁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氛围营造,5月31日,公司邀请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方强法官讲授法律知识。机关全体员工、运营一线员工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方强结合国有企业法律风险形成的主要原因,通过大数据对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地域、年龄、性别、学历、犯罪动机、犯罪心态、共同犯罪的比例进行了分析,让公司员工对国有企业的法律风险有了基本认识。

  基于国有企业的法律风险形成原因,方强分别对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等十项罪名的构罪条件进行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剖析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

  公司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切实有效地提高员工的法律知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结合“廉洁齐家,清风相伴”家风廉洁建设,进一步以多层次多系统联动,打造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的震慑、教育功能。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