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奋战岗位迎“烤”验 市委书记“送清凉”
发表于 2022-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1日,泸州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次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面对持续高温,泸永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岗位,迎接炎炎夏日的严酷“烤”验。当天,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率队深入泸永高速公路牛滩互通施工现场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泸永高速公路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并送上“清凉大礼包”。泸州市委副书记封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杨林兴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对建设者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避暑,加强自身防护,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状态开展工作。

  杨林兴指出,泸永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出后首条通车的高速公路。泸州市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离不开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向大家的辛勤劳动致以诚挚的谢意。

  泸永高速公路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市委领导的“送清凉”活动,是对全体参建设者的关心和鼓励。大家一致认为,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将以更加敬业的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泸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泸州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司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朱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瑶陪同慰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