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赴泸渝泸永公司开展2022年半年度安全环保综合督查暨防汛减灾专项督查
发表于 2022-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2日,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率队赴泸渝泸永公司开展2022年半年度安全环保综合督查暨防汛减灾专项督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根,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肖家平、交通运维管理部副部长黎熙、工会办公室团委副书记吴江华,泸渝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陪同督查。

  检查组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形式,重点对汛期地质灾害工作落实、应急演练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及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泸永高速公路项目濑溪河大桥、港城大道跨线桥、项目部拌合站,以及荣泸高速公路金银湾大桥、奇峰服务区、奇峰收费站等点位开展督导检查。

  邹蔚对荣泸高速公路运营维保、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安全环保和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泸渝泸永公司安全环保、防洪抗汛、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守好安全红线。要对照此次检查要求,逐一限期整改,层层压实责任,施全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采用分级管控,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解决突出问题。二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要强化目标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严格执行环水保“三同时”制度,加强巡查力度及频次,增设降尘除泥措施;对全线边坡、三角区复绿情况等实施清单式管理,逐项销号,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加强防汛减灾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做到统一指挥、信息共享、指令清晰、迅速下达;要持续加强开展防汛物资的储备和更新补充,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三步曲,确保平安度汛;要与地方气象和应急部门建立联勤联动机制,确保荣泸高速公路、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安全环保汛期形势整体持续可控。

  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轨道建设管理部,蜀道高速集团安全环保部、群团工作部、党委工作部,泸渝泸永公司安全环保应急处,泸永高速公路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