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率队赴泸渝泸永公司调研
发表于 2022-07-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26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率队赴泸渝泸永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投资建设工作。蜀道高速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欧婷、副部长彭华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泸渝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就泸渝泸永公司概况、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泸渝公司收费运营情况及泸永公司运营准备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郑伟对公司生产经营、投资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分解公司剩余目标任务,加强与地方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项目建设与运营筹备协同作战,提前谋划泸永高速公路运营筹备,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条件。二是要积极探索多元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多元发展,加大荣泸高速公路服务区、广告位、充电桩等附属资产的招商招租力度,盘活闲置资产,持续壮大发展优势。三是要持续推动降本增效。要在实现公路运营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全面深化改革,优化人员结构,强化产业协同,加强全面预算管理,认真总结提炼降本增效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做好“保收入、省投资、降成本、压支出”。

    泸渝泸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程(养护)处、资产经营(合同)处、收费运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