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羊勇率队赴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开展2022年半年度安全环保质量综合督查
发表于 2022-08-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日至2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羊勇率队到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开展2022年半年度安全环保质量综合督查。

    羊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全线施工现场,对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安全环水保、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就现场检查情况提出反馈意见。

    羊勇对泸永高速公路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创新管理、安全环水保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今年10月建成通车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锚定目标、奋力冲刺  ,要强化统筹协调、发挥业主主导作用,加强与沿线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重难点遗留问题,确保顺利实现通车目标;要进一步梳理土建、路面、机电、交安剩余工程,制定清单,挂图作战,为10月建成通车目标全力奋斗。二是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要加强现场日常防汛减灾排查,高度重视交叉施工安全及现场交通管制措施,制定“两区三厂”拆除方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消除潜在安全风险。三是智能建造、提升品质  ,要以路面工程无人智能摊铺作业、全流程智能生产沥青拌合场站为抓手,着力加强原材料检测,严格控制施工配合比,保证施工温度、松铺厚度、压实度、平整度、碾压速度及次数,坚持工程全寿命周期理念,确保建成以路面10年内不产生坑凼为标志的品质泸永。四是突出重点、重视环保 , 要立即开展水污染治理,加强对边坡、互通三角区的全面复绿工作,完善水系畅通,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全面完善弃土场复垦,力争创建全国水土保持示范项目。五是疫情防控、筑牢屏障    ,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基本原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蜀道高速集团建设养护部、安全环保部、群团工作部相关人员,特邀专家组人员,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泸永高速公路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