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率队赴泸渝泸永公司开展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
发表于 2022-08-1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0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泸州多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室外温度飙升至41度,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率群团工作部部长侯敏、办公室副主任余代岱及相关部门人员赴泸渝泸永公司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送去关爱。泸渝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陪同慰问。

    陈光军一行首先深入泸永高速公路建设一线查看了全线施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到泸永高速公路项目路面分部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为员工们送上了纳凉降暑的物资,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陈光军指出,泸永高速公路通车在即又正逢酷暑,全体参建职工要做好“工作效率、劳逸结合、安全生产”三者的有机结合,做好防暑、防汛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协同联动,为前线施工人员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完成好泸永高速公路顺利通车的重任。
    陈光军强调,一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始终把员工放在最重要最关键的位置,掌握员工工作动态,关注员工生活状态,在创造优异成绩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人文关怀的建立。二是要拼出优异成绩。进一步增强职工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上下同欲、团结一心,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三是要严抓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落实好高温酷暑季节的防暑防涝等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平稳运行。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