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县县委书记肖刚调研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表于 2022-08-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8日,泸县县委书记肖刚率县委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体育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目督办等相关人员到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肖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泸永高速公路玉龙湖服务区现场建设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通车目标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肖刚围绕泸永高速公路项目10月达到通车目标提出要求,一是相关县级部门、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专班,全力以赴的做好泸永高速要素保障工作,确保泸永高速攻坚顺利进行;二是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极端天气及汛期,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调度,注意防暑降温,坚持安全第一,克服高温天气等情况带来的不良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通车。

    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泸永高速公路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