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督导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于 2022-08-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30日,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率队到泸永高速公路项目进行督导检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羊勇,蜀道集团公路建设管理部及蜀道高速集团建设养护部相关人员,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陪同督导。

    李永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全线施工现场和智能沥青混合料拌合场站,听取了建设单位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安排。对泸永项目在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产业协同、路面3D无人摊铺碾压施工技术应用、智能沥青混合料拌合站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绩、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泸永高速公路今年10月通车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总结,努力打造“泸永高速样板工程”。要充分总结泸永高速在设计施工融合、产业协同、投资控制、路面施工新的探索和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助力集团建设“品质、数字、低碳、效益”高速。二是强化责任,形成工作清单打表推进。要细化路面、交安、房建、机电等剩余工程清单,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同时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及时解决遗留问题,确保实现今年10月通车目标。三是严防死守,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当前交叉施工、交通安全等安全风险点,加强现场交通管制措施,平安度过建设期;加强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反弹的严峻挑战下,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基本原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