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永高速公路ZCB1-LM项目跑出建设冲刺“加速度”
发表于 2022-09-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泸永高速公路ZCB1-LM项目生产建设所需沥青和砂石原材料无法进入施工现场,路面施工进度受到影响。为按期完成泸永高速公路项目9月底达到通车条件的总体目标,泸永高速公路ZCB1-LM项目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下,细致谋划,强化资源配置,加强沟通协调,有力有序推动项目生产建设。

强化原材料保障供给

    泸永高速公路ZCB1-LM项目部积极主动与泸永公司、泸县县政府、泸县两高办进行沟通协调,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材料运输车驾驶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运输材料,同时制定运输管理方案,严格规划车辆行驶路线,要求驾驶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人接触,做到闭环管理,健全防护措施,安全有效保障供给。

扎紧密织疫情防控网

    泸永高速公路ZCB1-LM项目部有序统筹项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管理项目人员,开展多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储备足量防疫物资,把好防疫“后勤关”;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监督落实项目疫情防控管理,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勠力同心战疫情,有条不紊保生产。泸永高速公路ZCB1-LM项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安全保障前提下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冲刺“加速度”,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