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表于 2023-04-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23日,蜀道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后,泸渝泸永公司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召开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布置会,公司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要严格落实蜀道集团提出的六项管理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牢固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泸渝泸永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聚焦重点,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要与高速交警、高速执法采取多方巡查、联合检查的方式,持续深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防火、汛期地质灾害等专项大检查和大排查。三是强化举措,织牢安全生产防护之网。“五一”期间高速公路通行车辆较多,公司要提前安排布置,做好相应措施,组建“五一、汛期”应急救援小组,配齐应急救援物资,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泸渝泸永公司安全形势平稳。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