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招标信息

G8515线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清障用车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 2019-12-0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8515线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高速公路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2272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即将投入运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项目法人作为招标人,项目清障用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G8515线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运营期清障用车的采购。其中采购常奇牌(ZQS5100TQZBP55T清障车1台、常奇牌(ZQS5440TQZZX550T清障车1台、程力威牌(CLW5120GSS610方洒水车1台。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有效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拥有常奇牌和程力威牌汽车销售资格。

3.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违法分包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16日至20191220日,每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时至1200 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15号交投大楼11层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合同处拷贝招标文件(自带U盘)。投标资格不能转让,拷贝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鲜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30日14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13:3014: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15号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会议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最低价中标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网(http://www.sclygs.net)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康城大道一段15号交投大楼11

邮    编:646699                    

人:刘先生                     

电    话: 15928754864                 

传    真: 0830-6122999   

                    2019129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