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爱的陪伴 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育,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用心陪伴,用情培养。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教育交流会”。与会职工从科学育儿、用心陪伴、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让大家意识到最好的教育不仅是陪伴,更应是父母给孩子树立不断成长的榜样意识,并对孩子在其成长路上的正确引导。

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公司工会将关爱儿童工作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相结合,统一为14周岁以下儿童购买童书,发放给职工,让职工引导子女在童年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读书兴趣,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与阅读相伴的美好节日。

“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职工的认可,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情谊,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育儿生活中,用心用情陪伴,并给孩子做好榜样,引导孩子朝着正确的人生方向,健康快乐地成长。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